條款和細則

條款和細則
使用本網站前,請仔細閱讀以下條款與细則。如果您不同意這些使用條款,則不得訪問或使用本網站。當您開始瀏覽此網站及使用網站上的資訊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並且理解及同意受本條款及以下各項細則約束,並放棄因使用本網站或任何網站內的資訊、意見或建議而對Intervet、其子公司、關聯公司或員工提出的任何所有求償。

條款和細則包括以下:
信息和免責聲明
“本網站以及與Intervet及其子公司、附屬公司、產品和服務相關的信息、名稱、商標、符號、設計和商業外觀接基於「原樣」及「可用」的基礎上提供。不保證任何明示或暗示,包括但不限於對適銷性,特定用途適用性或非侵權性的明示或暗示保證。不論其聲稱之原因或責任理論,英特威亦不承擔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雖然本網站上的信息是基於善意編制,以提供有關英特威及其產品和服務的信息,但英特威、其母公司、子公司、附屬公司或員工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對任何形式的損害負責,包括但不限於因使用或訪問本網站或由本網站上的任何資訊或建議所引起或與之相關的直接,間接,特殊,後果性或偶然性損害。
Intervet可隨時對本網站上的條款和細則、信息、名稱、商標、符號、設計和商業外觀或本網站提及的產品和服務進行修改和改進,恕不另行通知。
本網站可能會含有第三方網站之資訊或鏈結到第三方網站。請注意此類資訊或鏈結會經由網路提供。英特威無法控制我們提供的鏈結所導向的第三方網站或其他網站之內容,亦無法為其負責。
您同意不得對不得以任何形式對本網站的任何组成部分或任何内容進行更改,替換或修改。

財務數據
對於可能包含在本網站中的財務數據(如年度報告和財務報表),只有書面版本才能被視為真實版本。

產品資訊

本網站包於歐洲註冊的獸醫化學藥品和生物藥品的信息。
網站上的產品可能不提供於您所在國家或地區,或是以不同商品名稱銷售。
外根據當地法規,特定產品的安全性、有效性以及停藥期可能會有所不同。有關詳細信息,請向您的獸醫進行諮詢。智慧財產權
您應假設本網站出現的所有(但不限於)商標、符號、設計、口號和商業外觀,無論是否以大字體,斜體或商標符號出現,均歸屬於或被授權予英特威或其關係企業所有。本網站亦可能包含或引用英特威和/或其他方之專利、專屬資訊、技術、產品、製程或其他財產權。英特威和/或其他方的任何此類商標、專利、營業秘密、製程或其他財產權均不授予或授權您。
未經英特威的書面許可,您不得為了公眾或商業目的而散佈、修改、傳輸、再利用、轉發或使用本網站的內容,包括文字、圖像、聲音或影片。

  1. 列印或下載本網站資料的摘錄,並用於個人用途,並非商業目的。
  2. 在無任何商業目的的情況下,複製本網站上的資料,將其提供給第三方,且確認Intervet為網站資料來源,並已通知第三方遵守網站條款和細則。

此處包含的任何內容均不得解釋為暗示或以其他方式授予英特威或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專利或商標下的任何許可或權利。 除上述明確規定外,此網站所包含的任何內容均不得解釋為授予與任何此類信息、數據、產品或服務相關的任何版權或其他知識財產權的許可或權利。

適用法律和司法管轄權
以上條款和細則受荷蘭法律管轄、解釋及執行。 任何相關爭議應由荷蘭主管法院專門提交並進行最終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