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保健 – 豬

Porcilis PCV M Hyo
普豬威® 豬環狀病毒感染症基因改造
豬黴漿菌肺炎不活化混合疫苗

主動免疫豬隻以降低因豬環狀病毒第2型(PCV2)感染後肺部及淋巴組織之病毒量及排毒量,同時減少因肺炎徽漿菌 感染後引發的嚴重肺部病變。在黴漿菌肺炎和環狀病毒感染威脅下的田間試驗中,在肥育期間能降低日增重的損失。

動物藥入字第07153號

Porcilis Glasser
普豬威®豬副豬嗜血桿菌症不活化菌苗

主動免疫豬隻,以降低因副豬嗜血桿菌血清型第5型所引起典型的細胞破壞之格拉氏病。

動物藥入字第07153號

荷爾蒙

產品名產品說明
PG600 孕必多誘導發身期前的女豬發情、啟動離乳母豬的發情週期。
動物藥入字第00211號
Estrumate 預安得前列腺素,於預產期時用於誘導分娩。
動物藥入字第05172號
Regumate 律期媒主要成分 為Altrenogest,是一種合成助孕素。以口服方式投予發情過的更新母豬,進行發情同期化。
動物藥入字第06133號
Porceptal 配即妥母豬離乳或女豬經發情同期化後的誘導排卵,應用於固定時間單次人工授精計畫架構中。
動物藥入字第07049號

肉豬疫苗

產品名產品說明
Porcilis PCV
普豬威®豬環狀病毒感染症基因改造不活化疫苗
主動免疫豬隻以降低肥育期間因豬環狀病毒第2型(PCV2)感染後血液及淋巴組織之病毒量及降低死亡率及體重損失。
免疫保護可達22週。
動物藥入字第06939號
Porcilis AD Begonia
普豬威®豬假性狂犬病基因缺損活毒疫苗
豬假性狂犬病馴化活毒冷凍乾燥疫苗,主動免疫豬隻預防豬假性狂犬病,預防其死亡率及臨床症狀和減少豬假性狂犬病毒的複製。
動物藥入字第06575號
Porcilis APP
普豬威®豬放線桿菌次單位不活化疫苗(基因改造)
本疫苗是由不活化放線桿菌之⼀種外膜蛋⽩質(OMP)及三種類毒素(ApxI、 ApxII、ApxIII)所製成。
動物藥入字第05988號
Porcilis Ery
普豬威®豬丹毒桿菌不活化菌苗
主動免疫10週齡以上豬隻預防豬丹毒的感染。
動物藥入字第05960號
Porcilis M hyo
普豬威®豬黴漿菌肺炎不活化菌苗
預防豬肺炎性黴漿菌感染。
間隔3週接種兩次。1週齡時給予第一次接種。免疫期間至少持續至第二次接種後20週。
動物藥入字第06690號
M+Pac 安百克登記通過可彈性使用一劑(2ml) 或 二劑(1ml+1ml)的肺炎黴漿菌菌苗。
動物藥入字第06162號
PRV/Marker Gold
先靈豬假性狂犬病活毒疫苗
經未免疫母豬哺育的仔豬於3日齡或以上經點鼻或肌肉注射投予一劑。
經免疫母豬哺育的仔豬,須待移行抗體下降時進行免疫。
動物藥入字第06665號

母豬疫苗

產品名產品說明
Porcilis AR-T DF 普豬威®豬萎縮性鼻炎不活化菌苗DF含dO蛋白類毒素及博德氏桿菌之豬萎縮性鼻炎不活化菌苗。
藉由疫苗主動免疫母豬以提供仔豬攝取初乳的被動免疫,用以降低仔豬漸進性萎縮性鼻炎的臨床症狀。
動物藥入字第06851號
Porcilis Porcoli DF
普豬威®豬大腸桿菌不活化菌苗DF
主動免疫母豬/女豬以達到被動免疫仔豬,降低死亡率及臨床症狀,如大腸桿菌株,F4ab(K88ab)、F4ac(K88ac)、F5(K99) 或F6(987P),引起之新生仔豬腸毒素中毒性下痢。
動物藥入字第05088號
Porcilis AD Begonia
普豬威®豬假性狂犬病基因缺損活毒疫苗
豬假性狂犬病馴化活毒冷凍乾燥疫苗,主動免疫豬隻預防豬假性狂犬病,預防其死亡率及臨床症狀和減少豬假性狂犬病毒的複製。種豬全場每年3次即每4個月間隔再補強1劑量(2 ml)。
動物藥入字第06575號
Porcilis Ery
普豬威®豬丹毒桿菌不活化菌苗
主動免疫10週齡以上豬隻預防豬丹毒的感染。
動物藥入字第05960號
Porcilis Parvo
普豬威®豬小病毒不活化疫苗DF
免疫豬隻預防豬小病毒之感染造成懷孕期間豬胚胎的死亡損失。
動物藥入字第05977號
Porcilis Ery+Parvo
普豬威®豬丹毒、小病毒不活化混合疫苗
不活化雙價疫苗,主動免疫母豬及女豬預防豬丹毒引起的臨床症狀; 主動免疫母豬及女豬避免因豬小病毒引起之胚胎及胎兒死亡。
動物藥入字第06255號
Porcilis Glasser
普豬威®豬副豬嗜血桿菌症不活化菌苗
主動免疫豬隻,以降低因副豬嗜血桿菌血清型第5型所引起典型的細胞破壞之格拉氏病。
動物藥入字第07156號

治療用散劑

產品名產品說明
Nuflor 2% premix
復洛旺
治療豬隻放線桿菌引起的肺炎, 治療水禽(土番鴨,不含產蛋中隻蛋鴨)雷氏桿菌隻感染症。
動物藥製字第08296號
Finadyne
福乃達長效針劑
為一強效的止痛抗發炎藥,具有強效的鎮痛解熱功能。藥效迅速,本劑使用後15至60分鐘內即可有效地解除疼痛、發炎症狀。
動物藥入字第06641號
Cobactan 2.5% inj
克倍寧
豬隻細菌感染之治療藥劑, 可有效控制對cefquinome具感受性革蘭氏陽性及陰性菌感染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全身性感染、滲出性表皮炎及母豬MMA。
動物藥入字第06686號
Nuflor solution injectable
復洛得長效針劑
為一合成的廣效性抗生素,能有效對抗發生於家畜的多種革蘭氏陰性病原菌和革蘭氏陽性病原菌,經由抑制細菌核糖體蛋白質的合成而達到抗菌的效果。
動物藥入字第06681號

外用液劑

產品名產品說明
Omnicide 滅淨內含兩種成分的廣效性消毒劑,可有效殺死細菌、黴菌及引起疾病的病毒。
動物藥入字第07157號
Taktic 克疥蝨本品可製成噴劑,處理豬隻疥蟲-蝨等外寄生蟲。
動物藥入字第06752號

飼料添加物

產品名產品說明
Cooperbind 剋毒靈所有成分皆符合歐盟有關動物飼料規範的黴菌毒素吸附劑。
非屬飼料或飼料添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