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默沙東動物保健是一家以科學研究為導向的公司,我們研發、製造並提供各類動物用藥及服務,同時提供業界革命性的創新產品,產品系列涵蓋所有經濟動物及伴侶動物的疾病預防、治療和控制。我們的公司文化積極、穩健並且包容多元,在堅強的科研基礎上持續不斷的提供完整的系列產品。

默沙東動物保健在世界各地廣設製造及研發中心,營運據點遍佈50多個國家,同時在140多個國家銷售我們的產品。

我們的目標是創造價值,並且持續為客戶的成功做出貢獻,取得客戶的信任。

我們透過認真傾聽所有客戶的意見,並將客戶滿意度視為公司的核心價值。我們提供的不只是創新、高品質的產品,同時最重要的是為我們的經濟、伴侶動物客戶提供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服務。

默沙東動物保健希望透過誠信、專業以及最高品質標準的產品,成為獸醫、生產者及動物主心中的第一合作夥伴。希望藉由我們的產品與服務,不只確保牲畜的健康,讓人們能擁有安全、健康和可以負擔的食物,同時讓人們能享受他們和動物相聚的時光,這就是我們想要做的事!